close

這趟8月中旬的京都行程,最主要是要參加京都五山送火的儀式,參加完熱血儀式洗滌心靈之後

隔天起床與友人還是騎著腳踏車又開始京都的旅程⋯下著細雨沒有澆熄我們對京都的喜愛

這一站來到了京都和菓子人氣店之一

然花抄院室町本店

DSC_2841.JPG

DSC_2865.JPG

DSC_2849.JPG

這棟是有著300年歷史的建築,很特別是一棟很大又狹長型的京町屋

而然花抄院是在2009年8月改建而成的,非常壯觀又氣派!

DSC_2842.JPG

DSC_2849.JPG

DSC_2844.JPG

店內屋頂保留著町屋挑高粗又大條的木頭交叉搭建不會有壓迫感

而裝潢上有著現代中不失優雅的擺設

大大的落地窗配上外面景色又品嚐著簡單素雅的和菓子也會讓人感到輕鬆又自在!

DSC_2846.JPG

餐點中也有季節限定款介紹,單點及套餐⋯每樣看起來都好美味又可口!

20150816_152505.jpg

點了一份わらび餅(蕨餅)+抹茶套餐日幣1300,光是看那軟Q軟Q的蕨餅就覺得清涼又消暑!

20150816_152512.jpg

抹茶味道的濃醇及順口,不用太多言詞點綴,安靜的品嚐著,就是要讓味蕾把那驚豔的味道佔為己有,好🈵️足唷!

20150816_152519.jpg

蕨餅先吃一口原味,慢慢軟Q的咀嚼著內心有種跳動透清涼的好心情,然後也可以再加上黃豆粉一起食用,黃豆粉的豆香瞬間提升了蕨餅有層次的口感,實在是太美味了!

 

 

 

然花抄院的甜點很值得推薦,雖然台北信義區也有店面了,但是只要有去京都也很建議來這間町屋茶室歇歇腳,挑個自己喜歡的甜點看看外面庭院的造景,享受一下京都悠閑自在的氛圍吧!

然花抄院怎麼去 ~ 

住  所:〒604-0021 京都市中京区室町通二条下ル蛸薬師町271-1 
電  話:075-241-3300
営業時間:10:00-19:00 | 第2、4月曜日休[月祝の際翌日休](Zen Cafe :ラストオーダー18:30)

アクセス:地下鉄烏丸御池駅2番出口より徒歩6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甜點 然花抄院
    全站熱搜

    dill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