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龍ラーメン~  九州博多的好味道

當我開始在寫部落格時要整理這些年到底去日本都吃些什麼

有什麼好吃是可以推薦給大家的時侯

這才發現真的太多了完全族繁不及備載

認真要分類還能分成好幾類   上次好像看篇報導說東京有300萬家餐廳

(還是100萬有些忘記了 .......老了只記得吃頭殼真的不太好)

所以東京街頭巷尾大大小小的餐廳真的是琳琅滿目

讓人常常都不知該吃那家  因為每樣都好想吃

本人又覺得我的胃是天生適合日本飲食  

所以幾乎吃過我都覺得好吃   連MOS我都很愛的說

除了拉麵因之前有不好的經驗  

所以拉麵之於我是少數謝謝再連絡的日本美食

但吃過康龍之後讓我對拉麵印象180度大改觀........

jibun.jpg     

話說我從小是喝漫畫和打電動長大的   秋葉原是絕對去東京一定要的朝聖地

(秋葉原話題可以寫n篇  先不說了有機會再寫) 

但每到秋葉原都不知該吃什麼好  結果就讓我誤打誤撞進了康龍 

康龍在東京共有6間   我去的是秋葉原駅前店  它秋葉原共有2家店

食べログ上的評價給他大約是3.09-3.11 算還可 

他的點菜方式跟另一間拉麵名店一蘭有點像還曾被一蘭投訴過

coupon_s.jpg  

一開始先買票tenpo_akibaekimae.jpg  

然後你進去後有單子你可以填你對麵的硬度要求   味道重淡 要不要蔥等等

麵條他是屬細麵   是產至福岡  蔥是博多的細蔥(真的好吃看滿滿的蔥真的很滿足的說)

最推薦的就是800円自選拉麵(上圖)

還有芝麻自選拉麵 (下圖)

150x150_square_3526633.jpg  

我是吃自選拉麵   份量還可又點了一份煎餃 

(不知為何拉麵店都一定會賣煎餃 但真的都好好吃)

gyouza.jpg  

如果你到了秋葉原一時之間不知吃什麼  可以吃吃看康龍 

位置很好找  秋葉原站出來右轉2分鐘就會看到了

提供給大家一個選擇  重點是價錢又便宜  

各位朋油 當經費有限時 吃拉麵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當我開始吃拉麵時就是快沒錢了 )

推薦指數3顆星 

akihabaraeki_map.gif  

arrow
arrow

    dill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