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網上逛時發現每個人童年最具代表性的卡通人物哆啦A夢終於也有他的博物館了

地點就在神奈川的川崎市

以後去箱根時附近又多了一個新景點

離開幕還有9天目前有一系列開幕前的活動規劃

像小田急推出哆啦A夢列車   好可愛哦  ~

搭上去好像能回到過去的童年時光  

給我任意門.百寶袋吧 349.gif  

到9/30日前有一個活動集滿還可送禮物可上網去看看

說真的  みお也好想去哦 _真 5.GIF  

重溫童年 哆啦A夢博物館將開幕

 

到日本旅遊又多了新景點,「哆啦A夢博物館」下個月即將在川崎市盛大開幕,裡頭除了展出漫畫家「藤子不二雄」的原稿畫作,哆啦A夢和大雄,還會從漫畫書中跳出來互動,戶外展區甚至還有一座「任意門」,帶您一起來瞧瞧。

哆啦A夢和大雄,透過全像攝影技術,活靈活現地彼此互動,漫畫家「藤子不二雄」筆下的哆啦A夢,陪伴不少人走過童年時光,如今,全球第一座「哆啦A夢博物館」,即將對外開放。藤子不二雄遺孀:「不只日本小朋友喜歡,全世界小朋友喜歡哆啦A夢的心,我想應該都是一樣的。」

走進博物館內,立刻可以感受到一股童真氣息,除了牆上有哆啦A夢,展覽室內也有大雄進出任意門,全世界走透透的照片。

不過鎮館之寶,可是這些哆啦A夢的原稿畫作,總計博物館一共收藏了多達5萬件的展示品,館方也重現藤子不二雄當時的創作空間,特別的是,挖空的天花板上,還裝滿了至少一層樓高的藏書。

走到戶外展示場,小坡上的任意門,讓人也想隨意進出不同空間,大雄和哆啦A夢坐在恐龍的背上,再現電影場景,這座位在日本川崎的博物館,預計9月3日正式對外開幕

一天只能4次入場

入場劵目前大人 1000 YEN 小朋友 500 YEN 

 

 

博物館網址

博物館的BLOG點進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子不二雄 川崎市
    全站熱搜

    dill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