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    無印良品

相信這對任何哈日或是喜愛極簡風格生活用品的朋友都是一個耳熟能詳的品牌

muji在日文又叫無地 中意謂著無任何花樣

無印良品全名為日本「株式会社良品計画

產品類別相當廣,以日常用品為主。

產品注重純樸、簡潔、環保、以人為本等理念,

在包裝與產品設計上皆無品牌標誌。產品類別從鉛筆筆記本

食品到廚房的基本用具都有。最近也開始進入房屋建築、花店、咖啡店等產業類別。

無印的商品涉獵的範圍之廣  業界很難與他相題並論 從我看它連房子都賣後 

我真的深深地為這個品牌傾心不已

看看我這一生最想買的東西  就是無印的房子  這間叫做"窓の家"

只要花日幣2003萬你就能擁有不過不含土地哦 (話說我幾時才能賺到這麼多錢)

img02.jpg 拿過2007年GOOD DESIGN 大獎

  

不過我要說的不是這房子  (明明就很想講)

其實我是要分享 它的餐廳啦  叫「Café&Meal MUJI 」

就像前面說的無印真的與生活有關的商品幾乎都有延伸 

當然吃的東西是一定要有的 

它在東京市區共有4家餐廳  除有樂町外  新宿08年有新開一間  還有二玉子川

有興趣可以上網找 地址

如有機會可以去有樂町看看  逛完無印再吃無印  徹底享受無印的生活吧

kodawari_img_07.jpg  

他的餐點並不貴  就是簡餐似  挑完飯加3樣菜也有4樣菜的選擇加飲料 +甜點

IMGP3689.JPG

有樂町的空間真的很大  新宿說也很大 下次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IMGP3694.JPG

IMGP3695.JPG  

也有賣麵包哦  老實說照片拍得不怎麼樣 但不知是否是心理作用  就覺得無印的東西吃來特別健康的說

所以各位和我一樣也是無印迷  有機會到東京 也可來次無印之旅 

吃完還能借無印的腳踏車運動一下(有樂町店才有)

來場無印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ll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